1. 首页
  2. 头条
  3. 正文

澄江又有新景观

近日,在澄江仙湖大道与人民路上又出现了一处新景观。由金属打造而成的小鱼造型景观格外显眼,配上蓝色水波纹的图案,仿佛一条小鱼尽情地在抚仙湖里畅游。

据悉,该景观是澄江市文旅融合特色街区提升改造项目内容之一,也是“美丽县城”建设的项目之一。景观结合抚仙湖元素,打造以澄江山水特色为基调,人文及自然资源特色为主题,传递澄江人文历史和城市风采的文化休闲商业区和多彩慢生活风情街区。

澄江市山水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魏威介绍,现在项目已完成街区周边人行道以仙湖蓝为基调的水波纹的地面涂装,街区的流星灯桥、木灯、庭院灯等一些亮化设施的安装布线,以及整个街区的多彩绿化提升建设。接下来,公司将完善细节,尽快完成项目建设,为澄江市民及街区商家营造更加干净宜居特色的生活休闲及营商环境。

近年来,澄江市紧紧围绕“三个国际城市”建设目标要求,聚焦“干净、宜居、特色”三大要素,助力“美丽县城”建设,城市绿化美化、景观提升、道路改造等项目的实施使城市面貌焕然一新。(通讯员 曹梦婷 陈帅霖)

编辑:刘玉霞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