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头条
  3. 正文

强降雨来袭 河北部分景区关闭

根据天气形势变化,经会商研究,河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决定自7月22日11时起,在石家庄、邢台、邯郸、保定、廊坊、衡水、沧州、定州及雄安新区等地,将防汛Ⅳ级应急响应提升至Ⅲ级。受强降雨影响,河北省内部分景区关闭。

据了解,目前,石家庄井陉南横口陶瓷水镇已闭园,景区已提前完善防汛工作预案,准备好防汛物资,安排防汛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巡查,后备抢险人员随时待命;邯郸峰峰山底地道景区已关闭,并在地道口放置沙袋,防止洪水倒灌;邢台天梯山景区已关闭,并提前做好防汛预案,对景区的排水系统进行检查,充分准备沙袋等防汛物资;保定白石山景区及时发布景区相关防汛工作安排,做好游客告知等工作,全力确保景区安全。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要求各地市要加强汛期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一旦发生涉旅突发事件,能做到响应及时、组织有力、救援到位。要做好信息报送工作,遇有重大险情、灾情,第一时间上报并及时采取相应处置措施。

编辑:刘玉霞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