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头条
  3. 正文

禄充村拟入选第三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

8月3日,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澄江市龙街街道禄充社区禄充村拟入选第三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关于公示第三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和第一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乡)名单的公告,确定了拟入选的第三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和第一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乡)名单,公示时间至2021年8月6日止。此次公示的名单显示,澄江市龙街街道禄充社区禄充村拟入选第三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继澄江市右所镇小湾村后,即将成为我市又一个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的特色村庄。

据介绍,禄充社区禄充村位于抚仙湖西岸,置身于国家4A级景区禄充景区内,是国家农业休闲与乡村旅游示范点、云南省级旅游特色村、云南省旅游名村。近年来,禄充社区依托禄充风景区的知名度、美誉度,进一步完善和提升景区旅游文化基础设施,不断增加景区客流量和群众经济收入,走出了一条旅游业与城镇协同融合的发展之路。(记者  沈建龙)

编辑:刘玉霞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