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头条
  3. 正文

市博物馆聂耳纪念馆采取限流措施

记者从玉溪市博物馆、玉溪市聂耳纪念馆获悉,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即日起,玉溪市博物馆每日限流400人次、玉溪市聂耳纪念馆每日限流300人次,两馆暂停人工讲解,暂停对外开放玉溪市博物馆科普电影院。

据了解,为避免人流过于密集,在疫情防控期间,市博物馆、市聂耳纪念馆仅接受个人参观,市博物馆每日限流400人次、市聂耳纪念馆每日限流300人次,如果馆内人员密度较大时,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控制入馆速度等相关措施。观众进入展厅前须佩戴好口罩,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不超过37.2℃)、健康码、行程卡检测和查验,检测、查验结果无异常者方可入馆。

据介绍,疫情防控期间,两馆暂停人工讲解,市博物馆科普电影院暂停对外开放,观众可下载“智慧导览”App使用语音导览自助观展。工作人员将对到馆观众进行有序疏导,确保进馆秩序,观众在排队进馆过程中须保持安全距离。观众参观请务必全程佩戴好口罩,不在展厅聚集,主动与他人保持2米以上的安全距离。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或存在发热、咳嗽等症状的观众谢绝入馆,如观众发现他人有上述症状的,请及时联系馆方。观众应配合馆内清洁维护、消杀作业和公共卫生工作,共同营造文明、清洁、舒适、安全的观展环境。

据悉,玉溪市博物馆、玉溪市聂耳纪念馆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每周一闭馆,节假日除外),免费参观。(记者  李艾丽)

编辑:刘玉霞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