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头条
  3. 正文

35家A级旅游景区实行读取身份证入园

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全市A级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工作,我市35家A级旅游景区于8月13日之前完成闸机(门禁)系统或二代身份证读卡器安装,游客必须读取身份证后才允许进入景区。

据介绍,我市所有3A级及以上旅游景区,原则上必须安装闸机(门禁)系统,闸机(门禁)系统必须有身份证读取功能。3A级以下旅游景区要求至少安装二代身份证读卡器。已经安装闸机(门禁)系统的景区,如果没有身份证读取功能,须加装二代身份证读卡器。

据悉,我市A级旅游景区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控制游客接待上限,落实门票预约制度和“测温、扫码、戴口罩”措施,强化卫生管理、加强通风消毒,并严格落实重点场所、设施防控要求,严防人员瞬时聚集,切实保障游客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记者 李艾丽)

编辑:刘玉霞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