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头条
  3. 正文

租车异地还 呼包鄂三市自驾游市场迎新机遇

日前,从哈尔滨到内蒙古租车自驾游的赵先生体验了一回异地还车的服务。此次行程他先从哈尔滨乘飞机到呼和浩特,再租车从呼和浩特市出发,经过包头市,最终在鄂尔多斯市归还了车辆,实现了“驰骋草原”的愿望。赵先生表示,此前一直想到内蒙古自驾游,就是苦于无法异地还车,行程耗费的时间太长,现在有了这项服务,方便多了。

随着在内蒙古可异地预订、租用、归还车辆的措施落地,呼包鄂三市的自驾游市场迎来了新机遇。

据了解,该项服务是由鄂尔多斯市美途旅游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途租车)提供。为方便用车人出行,美途租车在步骤上简化流程。异地还车,按公里加收还车费。客户确认订单后,与交车人确定交车时间和地点,凭本人两证一卡(身份证、驾驶证及信用卡)提还车。还车成功后,15个工作日后查无违章即可退还押金。 此外,美途租车还推出“汽车租赁+”模式,如汽车租赁+自驾游路线、汽车租赁+景区门票等,以此开发具有吸引力的自驾游产品。

编辑:刘玉霞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