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时政
  3. 正文

再次入围!快来给漫画微电影《聂耳和国歌的故事》投票

  8月30日,2021“云岭风采”网络文艺作品征集展播活动公布入围作品名单,开启投票通道,玉溪日报全媒体作品漫画微电影《聂耳和国歌的故事》入选动漫类好作品,大家快来投票吧!

  “云岭风采”网络文艺作品征集展播活动由云南省委网信办主办,昆明信息港承办,目的是庆祝建党100周年,讲好“十四五”的云南故事,展现大美云南,发掘、传承民族文化,在趣味、互动、网播中展示云南优秀传统文化。活动于今年6月18日启动,经过对500余件作品初选,共选出入围作品89件,其中网络文学类作品20件,网络歌曲类作品21件,动漫类作品21件,微电影作品27件。

  漫画微电影《聂耳和国歌的故事》讲述了“人民音乐家”聂耳出生、学笛、返乡等故事,具有很强的故事性、趣味性和历史性。这是玉溪日报社以“红色基因”引领文艺创作,以文艺创作诠释“红色基因”的一次探索,通过发挥融媒体产品可视化、交互式的优势传播聂耳故事,奏响时代强音,一经推出就获得好评,并被人民日报客户端等转载。据悉,创作团队还将深入挖掘红色资源,持续推出续集,传承好聂耳精神,讲述好聂耳和国歌的故事,激发奋进力量,全力推进玉溪“一极两区”建设。

  8月30日至9月12日,活动进入为期两周的投票阶段,评选采用“线上投票”和“线下评审”的模式对作品进行评分,结果于9月底公示,获奖作品将在全省主要媒体、报刊杂志等平台展示。

  链接:

  如何投票?

  1、点链接投票

  https://m.clzg.cn/2021/ylfc.html#/

  2、扫码投票

0

  3、可在微信关注“彩龙社区”公众号或下载彩龙社区APP投票  (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马宇陶)

编辑:刘燕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