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头条
  3. 正文

中秋小长假玉溪接待游客55.96万人次

9月22日,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在刚刚结束的中秋小长假期间,我市共接待游客55.9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42亿元。对比2019年中秋小长假,我市旅游人次增长4.02%,旅游收入增长0.6%。今年中秋小长假,我市旅游市场已经恢复到疫情前水平,并实现了小幅增长。

据了解,今年中秋节假日是“双减”政策落地后的第一个小长假,我市不少家长选择带娃出游,亲子家庭群体成为周边出游主力。据统计,中秋节假期,进出玉溪市自驾车共计76.6万辆次,较 2019年增长41.85%,是推动旅游产业快速复苏的主导力量。

假日期间,各景区景点、宾馆饭店、娱乐场所等公共区域严格落实扫码登记、测体温、戴口罩等要求,A级景区严格要求游客凭身份证入园,全市旅游市场秩序良好。(记者 李艾丽 通讯员 王艳华)

编辑:刘玉霞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