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头条
  3. 正文

2021年海南康养旅游推广活动启动

为推动海南早日建成全球重要健康旅游目的地,充分发挥旅游产业链长、带动性大、辐射性强的特点,9月27日,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的“健康游欢乐购·冬日暖阳享康养——2021年海南康养旅游推广活动”在海口启动。

启动仪式上,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南生态环境优良、自然资源丰富、政策优势明显,具备发展康养旅游的条件。目前,海南已把发展健康旅游纳入《海南省“十四五”旅游文化广电体育发展规划》,将通过打造康养旅游产品、推进海南健康旅游建设工程、布局一批医养结合示范基地等举措,加快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打造医旅融合的康养天堂,更好地推动海南康养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活动推出海南康养旅游五大主题精品线路,包括轻奢医养——中医药轻医疗康养之旅、律动时光——运动康养之旅、漫调滨海——滨海度假康养之旅、海岛“森”呼吸——雨林康养之旅、暖冬泉涌——温泉康养之旅。这些线路同时在携程、去哪儿、美团等OTA平台上线开售。

当天,海南康养旅游智库揭牌成立。智库由文化和旅游行业专家学者等组成,为海南康养旅游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服务,就全省康养旅游重大政策制定、重点项目实施、品牌建设等事项开展专题研讨、项目论证。

中国旅游报社负责人表示,中国旅游报社将充分发挥融媒体矩阵的传播力、品牌活动的影响力、文旅产业指数实验室的监测力,深度挖掘海南康养旅游的内涵,持续推广海南康养旅游产品,助力海南康养旅游品牌塑造。

编辑:刘玉霞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