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头条
  3. 正文

黄草坝“田园风”系列活动迎国庆

10月1日至4日,红塔区春和街道黄草坝村委会将举办“田园风”系列活动。

据了解,黄草坝有优美的自然风光、浓郁的田野气息、深厚的彝族文化底蕴,旅游资源丰富,是自驾游、生态观光、徒步旅游的理想之地。10月1日至4日,黄草坝村委会将在稻田内开展田园咖啡、田园禅茶、无围墙教室等活动。参与田园咖啡、田园禅茶活动的游客,可以在喝咖啡品茗的同时,欣赏美丽的田园风光。无围墙教室则是亲子活动,家长可以带着孩子参加稻田趣味运动会。喜爱徒步、骑行的游客可以进入林间,沿途欣赏自然风光。到了饭点,游客还可以选择自助烹饪,体验在田园野炊的乐趣。短视频拍摄爱好者还可以现场拍摄短视频,参加“春和景明”短视频有奖征集活动。(记者 李梅)

编辑:刘玉霞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