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头条
  3. 正文

元江果香四季国际旅游度假区首开区正式投入运营

日前,位于元江县江东新区的栖霞山温泉花园酒店正式开业迎客,标志着元江果香四季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首开区正式投入运营。

据悉,栖霞山温泉花园酒店占地面积11858.34平方米,依山傍水,怀抱元江,背靠栖霞山,与元江老城区仅有一江之隔。该项目属于元江果香四季国际旅游度假区首开区、核心区建设内容,由云南建投集团投资建设,是集温泉养生、休闲度假、会议康养为一体的高端综合性酒店,拥有125间观景客房、28个天然温泉户外泡池,室外温泉区植物错落有致,天然温泉户外泡池散布在园林绿荫间,置身于栖霞山温泉花园酒店犹如走进了一个大花园。

元江果香四季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是市委、市政府和元江县委、县政府招商引资重大成果。该项目的建设,对提升元江城市品位及知名度、打造世界一流“健康生活目的地牌”具有重要意义。“栖霞山温泉花园酒店投入运营不仅解决了当地100多人就业,还进一步提升了元江县‘旅游+康养’供给能力,丰富了旅游产品,不断提升玉溪文旅融合发展要素水平。”元江县文化和旅游局相关人员介绍。(记者  季永鹏)

编辑:刘玉霞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