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头条
  3. 正文

国庆假期澄江接待游客44.24万人次

笔者10月7日从澄江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国庆假期,澄江市旅游市场运行平稳,7天共接待游客约44.24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28238.53万元,分别比2020年同期增长14.79%和2.61%,环湖景区线路、广龙小镇、寒武纪小镇、化石博物馆等景点备受游客青睐。

国庆假期,澄江气候宜人,抚仙湖秀美的风景吸引了大批游客观光打卡,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尽情在湖边享受惬意时光;经过7个月闭馆提升改造的澄江化石地世界自然遗产博物馆(云南省自然博物馆)10月1日向公众免费开放,不少游客闻讯而来,探秘地球生命演化进程,博物馆内丰富的展陈内容和有趣的互动体验成为游客了解生命起源及演化的重要窗口;寒武纪小镇欢乐大世界凭借丰富的表演活动和有趣的体验项目吸引了大量游客,成为热门“打卡点”;小湾村、马房村等地的特色民宿以“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诗意,满足了游客临水而居的乡野梦想。(通讯员 张婷)

编辑:刘玉霞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