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头条
  3. 正文

国庆假期通海县接待游客43万余人次

国庆假期,通海县共接待游客43万余人次,同比增长3.78%,实现旅游总收入2.55亿元,游客出行呈现稳定上升趋势。

国庆假期,以古城、秀山、杞麓湖等为主的景点吸引大量省内外游客前来观光游览,大树社区“摸鱼节·长街宴”、四街天禧玫瑰园也吸引了众多游客携家出游。尤其是秀山历史文化公园推出的匾联拓印,大树社区举办的摸鱼、长街宴等体验活动深受游客欢迎。

乡村旅游持续火爆,游人纷至沓来,吃农家饭、住民宿,体验乡村风情。为满足游客从单一观光游向体验游、休闲游转变的消费需求,通海县大力推动旅游休闲村镇建设和乡村景区化打造,乡村游的接待能力和旅游服务水平有了大幅度提高。

国庆假期,通海县坚持旅游投诉电话24小时接听制度,做好游客投诉接待服务工作,未接到旅游投诉和旅游商品退货,全县的文化旅游市场秩序良好,旅游服务质量明显提升。(特约记者 师云波 通讯员 钱国有 龙传运)

编辑:刘玉霞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