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头条
  3. 正文

小湾村特色民宿吸引四方游客

澄江市小湾村悠闲舒适的环境以及各具特色的民宿,成为远近游客到澄江“打卡”的网红之地。今年国庆,小湾村迎来大批游客,人气不减。

走进小湾村,一幢幢各具风格的民宿矗立在蓝天和碧水间,每一栋都有着属于自己独特的风格,地中海式的简约、摩洛哥式的典雅、美式的浪漫,还有梦中的圣托里尼。国庆假期,游客们慕名而来,享受静谧的假日时光。

游客汪亦馨说:“我们是从重庆过来的,这里风景特别漂亮,而且这边的酒店(民宿)风格也特别好。”

游客曹女士来自红河州,她说:“我觉得跟前几年相比,变化还是挺大的。第一次来住在这里,感觉有种欧洲风情。民宿住下来感觉比较干净,一家和一家的风格都不一样,让人很放松。”

在蓝天、白云、阳光下,听风看云、读书喝茶,放眼望去,是碧波万顷、风景迷人的抚仙湖,小湾村民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诗意满足了游客们临水而居的乡野梦想。

游客肖女士表示:“基本上每年都会来澄江,我喜欢这样慢节奏的生活。我感觉这里挺好的,服务也挺好。这里就好适合放松、休闲度假。”

游客胡女士说:“朋友向我推荐了小湾村,我就过来了,我觉得这里跟国内其他的湖河网红景点不太一样,这里比较清静。这边生态环境治理得很好,抚仙湖水特别清,让人心生欢喜。”(通讯员  赵晗  曾颖颖)

编辑:刘玉霞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