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头条
  3. 正文

2021年文明旅游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10月14日,我市召开2021年文明旅游工作联席会议,听取各成员单位对文明旅游工作的意见建议,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至关重要的一年,文明旅游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一项重要指标,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下狠心、用狠劲,抓好抓实文明旅游工作。要加强协调配合,进一步完善联席会议制度,发挥各行业优势,严格落实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想实事、谋实招、求实效,把文明旅游工作向深里做、往实里推。要加强督促检查,进一步推动旅游“红黑榜”制度深入实施,惩治旅游不文明行为,扎实推进文明旅游工作长效常态发展。要坚持齐抓共管,以文明旅游志愿服务为抓手,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引领文明旅游新风尚。(记者 何超 高倩)

编辑:刘玉霞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