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头条
  3. 正文

玉溪两街区被认定为云南省旅游休闲街区

记者从玉溪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11月15日,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通知,认定30家街区为云南省旅游休闲街区。其中,玉溪市红塔区玉溪青花街、华宁县碗窑村陶瓷文化特色主题街区入选。

玉溪青花街是云南省首家以青花瓷文化为主题的一站式微度假生活体验创意街区,在这里可以感悟悠久的玉溪青花瓷历史和丰富的人文印记,品玉溪各地特色美食,感受人间烟火气。碗窑村是华宁陶发源地,位于华宁县城西北面华盖山下,华宁陶的烧制起源在这里得到见证,华宁陶的传承创新印记可寻,小至茶具大到装饰瓶的各类陶品独具特色、应有尽有。

据了解,玉溪市文化和旅游局将加强旅游休闲街区后续管理服务,指导旅游休闲街区提升建设、管理、服务水平,丰富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推动旅游休闲街区高质量发展。(记者  李艾丽)

编辑:刘玉霞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