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头条
  3. 正文

浙江杭州西湖景区限制接待规模

中国网12月10日讯 12月9日,记者从位于浙江杭州的西湖西溪景区获悉,根据杭州市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及景区8日晚疫情防控会议指示精神,该景区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压实四方责任。

其中,所属景区景点控制公共场所接待规模,不超过核定容量的50%,暂停景区内如万松书院每周六公益相亲活动等一切大型活动,博物馆、纪念馆等封闭场所接待人数不超过核定人数的50%。同时,景区内各饭店、餐馆按容量50%控制就餐人数,隔位就坐,鼓励顾客打包带走消费。

此外,该景区各公园景点严格落实“预约、错峰、限流”措施,落实测温、亮(扫)码、戴口罩、查验行程码等防控措施,售票口、码头、检票口等区域要严格落实1米线制度,并对景点、车、船码头等场所做好消杀工作。(伍策 宋卿)

编辑:刘玉霞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