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玉溪文化
  3. 正文

漫画电影《聂耳和国歌的故事》合集获二等奖

12月9日,“云岭风采”网络文艺作品制作、征集、展播活动获奖名单公布,玉溪日报社参选作品漫画电影《聂耳和国歌的故事》合集获动漫类别二等奖。

“云岭风采”网络文艺作品制作、征集、展播活动由云南省委网信办主办、昆明信息港承办,活动设有网络文学、网络歌曲、动漫、微电影四大类别。参选作品通过富有云南特色的视角、极具艺术的形式展现生物多样性、乡村振兴的美好画卷,讲好“十四五”的云南故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该活动共收到4000余件(篇)投稿作品,经过层层筛选,共有89件作品入围,其中网络文学类20件,网络歌曲类21件,动漫类21件,微电影27件。通过两轮“线上投票”+“线下评审”的模式,最终共有32件参赛作品脱颖而出,其中网络文学、网络歌曲、动漫、微电影四个类别作品一、二、三等奖各1名,综合四类作品优秀奖共设20名。(记者 韩娅娇)

编辑:刘玉霞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