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头条
  3. 正文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如期开园

入冬以来,哈尔滨气温多变,先是迎来了强降温和暴雪极端天气,后又受拉尼娜现象影响,深冬12月,气温异常升到了0℃以上,并下起了雨,松花江的冰也开始消融。由于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冰建景观的冰源都来自松花江,不少人担心今年冰雪大世界会无法开园。对此,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正式官宣:今冬,定不负约。

据了解,随着近期寒潮到来,哈尔滨气温快速下降,松花江再度封江冻实。专家组前往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在松花江选定的采冰场实地取冰检测,经过反复考察论证,确定松花江冰层厚度符合冰雪大世界的采冰、建设标准,园区冰建工程可以正常推进。

因疫情防控需要,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今年将园区施工人数缩减为2000人。目前,工人们正在园区建设现场有序地忙碌着,塔吊、叉车、铲车等机械设备也在紧张作业,确保第二十三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如期开园。

编辑:刘玉霞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