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社会
  3. 正文

本周有弱降温降水

据玉溪市气象台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本周我市天气多变,1月11日有弱冷空气快速南下影响,15日到16日南支槽东移,有小阵雨,其他大部时段天气总体以晴间多云为主,早晚偏冷,昼夜温差大。
  1月10日,受西偏北气流影响,全市晴到少云,元江13℃到24℃,其他县(市、区)平均5℃到19℃;11日,受弱冷空气快速南下影响,全市晴转多云,局地有零星小雨,日最高气温下降2℃到4℃,元江13℃到23℃,其他县(市、区)平均6℃到16℃;12日到13日,受西偏南气流影响,全市晴间多云,元江13℃到25℃,其他县(市、区)平均5℃到19℃;14日,受南支槽前西南气流影响,全市晴转多云,局地有短时阵雨,元江14℃到24℃,其他县(市、区)平均6℃到18℃;15日到16日,受南支槽东移影响,全市多云,有小阵雨,局地小到中雨,元江15℃到22℃,其他县(市、区)平均7℃到15℃。
  玉溪市气象台提醒,本周天气多变,11日、15日到16日有弱降温降水,其他时段高海拔地区夜间至清晨多霜或霜冻天气;周内午后局地出现瞬时大风天气概率大,请做好相关防范。(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黎 通讯员 尤红)

编辑:陶晓兰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