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社会
  3. 正文

红塔区:反诈宣传进社区

岁末年初,玉溪市公安局红塔分局深入各大社区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切实做好群众安全防范教育,提高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
    活动中,通过在各街道、社区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民警现场为广大市民宣传反诈知识,普及相关法律法规,从犯罪分子诈骗手法、典型案例分析、防范手段等方面向群众宣传反诈知识,提醒广大群众不轻信网络电话、不透露个人信息、不转账、不点不明链接,遇到可疑情况及时报警,谨防受骗。同时,民警向群众讲解了“金钟罩小程序”的用途及使用方法,提醒广大市民增强安全意识。
    据悉,此次集中宣传覆盖红塔区104个社区,共悬挂横幅750条、发放宣传手册5万份,营造了全民防范电信诈骗的良好氛围。(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曾梦琪)

编辑:陶晓兰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