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时政
  3. 正文

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老干部、专家学者意见建议

1月12日,市长江华率队与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专家学者座谈,听取和征求大家对政府工作和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会上,江华介绍有关情况。

老领导普朝和、刘邦元、谢兴荣、常自喜、范亚辉、范志华,来自教育、医疗、农业领域的专家学者纷纷发言,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府工作的新成绩、新变化,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目标明确、振奋人心,内容丰富、务实具体,体现了党中央、省、市各级部署要求。大家围绕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城市交通、民生保障、老年人工作、教育、医疗、农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认真听取并记录大家的发言后,江华指出,各位老领导、老前辈是玉溪的宝贵财富,是玉溪发展的亲历者、组织者和推动者,正是大家“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勇气和精神,为玉溪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天玉溪的发展得益于历届党委、政府打下的坚实基础,更得益于各位老领导、老前辈的努力和付出,也离不开各领域专家学者作出的积极贡献。大家对玉溪发展的拳拳之心、浓浓之情溢于言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有见地、有水平、有针对性,符合玉溪实际。对此,市政府将认真梳理、仔细研究,充分吸纳到《政府工作报告》,融入到今后政府工作中去,使报告更加符合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更加符合玉溪的发展实际,更加符合全市人民加快发展的意愿期盼。

江华表示,做好今年和六届市政府工作,需要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更需要各位老领导、老前辈的鼎力支持和各位专家学者的积极参与。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前辈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各领域专家学者立足本职岗位,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持续深化“玉溪之变”、推动玉溪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黄太文、张光彦、陈静、雷江平、解仕清、范永光到会听取意见建议。

(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夏娜)


编辑:陶晓兰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