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推荐
  3. 正文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暨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举行

18a1089feac323aa93496a5eaaab@2x

1月13日,六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暨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举行,为即将召开的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cc191247e8d70746f72a097c5e6f@2x

市委书记王力主持学习并讲话。

李劲松、梁栋、董毅、王志华围绕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学得好、悟得好、干得好,新局开得好,得到了上级和基层党员的认可和赞誉。要总结提炼出我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和好作风,推动下一步工作。要在提高学习认识上持续用力,从中悟出精神、悟出信仰、找到重点,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加强党性锻炼上持续用力,加强党的政治性、组织性、纪律性建设;要在增强工作本领上持续用力,认真履职尽责;要在践行责任担当上持续用力,“在其位谋其政”,主动担当、积极作为。

会议指出,市委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坚持全面认识问题,细化整改措施,压实整改责任,狠抓工作落实。要准确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深刻内涵,坚决全面彻底抓好督察报告中涉及玉溪的28个问题整改。要扛牢扛实反馈问题整改的责任,各级政府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铁的作风抓整改落实,以人民是否满意为整改的最高标准,以整改提高干部能力水平、转变作风,持续深化“玉溪之变”。

会议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关于以案促改的工作要求。要强化认识,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剖析,认真对照问题抓好整改。要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督促党员干部强化政治意识,自觉推动从严管党治党各项工作。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有关市领导参加学习,市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晓兰)


编辑:陶晓兰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