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县区
  3. 正文

勇于担当作为 争创一流业绩

江川评选发展贡献和改革创新先进集体

1月11日,江川区召开区级领导联席会议,对发展贡献和改革创新先进集体进行评议审定并评选出先进集体,充分调动全区各级各部门投身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争创一流业绩的积极性。

会议指出,回望2021年,江川区在发展贡献和改革创新两个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很多方面都赢得了国家级的荣誉,此次备选的16家集体在各条战线上为江川发展贡献和改革创新作出了突出成绩。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紧盯党和国家关注的焦点、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关键点、经济社会发展的痛点难点,继往开来,在新的一年再上新台阶;不能按部就班,要有强烈的改革创新精神,争先进位,争当全国表率和标杆;不能骄傲自满,也不要妄自菲薄,作为党员干部,要把政治荣誉放在第一位,正确看待表彰和表扬,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奋力谱写江川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做好谋划,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项目推进等方面作出更有含金量的创新工作,通过改革创新带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争取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16家发展贡献先进集体入选单位和改革创新先进集体入选单位主要领导就申报项目情况进行汇报,随后区领导进行无记名投票,选出了12家发展贡献先进集体和改革创新先进集体。(玉溪日报特约通讯员 陈然)


编辑:刘燕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