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县区
  3. 正文

江川一中晋升为云南省一级二等普通高完中

经玉溪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专家组的复评,日前,江川区第一中学被认定为云南省一级二等普通高完中。

据了解,江川一中多年来一直秉承“陶化于心 铸人于行”的办学理念,以党建铸魂、以体育铸身、以美育铸心、以德育铸品、以教学铸行、以后勤铸阵,如今这里已成为管理有温度、育人有情怀的教育阵地。

优质师资是学校发展的第一资源和核心竞争力,也是学校打造品质教育的基石。江川一中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改革、不断创新,实施教师专业发展工程,全方位、多层次、多渠道地开展名特优教师培养。目前,江川一中有在编在岗教职工231人,其中正高级教师2名、国家级优秀教师2名、省级优秀教师4名、省级骨干教师2名、市级骨干教师24名、区级骨干教师65名、研究生学历层次教师26人,形成了一支教学经验丰富、学历层次高、科研能力强的创新型教学团队,走出了一条“多元办学、多样培养、多维发展”的特色办学之路。

近年来,江川一中办学规模、本科上线率、上线人数,综合上线率、巩固率、上重点线人数连续10年居全市各县(市、区)同级同类中学前列,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2019年被认定为全国新课标作文教学示范学校、玉溪市教育体育系统先进集体,2020年被评为玉溪市教育体育系统先进集体、玉溪市招生考试工作先进集体,2021年被认定为玉溪市体育传统特色学校。(玉溪日报通讯员  龚怡溪)


编辑:刘燕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