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时政
  3. 正文

政协玉溪市五届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三次会议

1月14日,政协玉溪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玉溪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相关事项,通过有关人事任免。

市政协主席夏立洪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副市长李劲松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董毅通报我市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副市长刘刚通报政协玉溪市五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审议了《政协玉溪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政协玉溪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五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和关于召开政协玉溪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协商产生了第六届市政协委员。

夏立洪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积极构建程序合理、环节完整的协商民主体系,切实把人民政协的制度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的强大效能,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开拓玉溪高质量发展新境界。要尽忠职守,全力以赴开好政协玉溪市六届一次会议。要精心谋划,扎实做好新一年、新一届市政协工作,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把履职工作放到深化“玉溪之变”中去谋划,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助推玉溪高质量发展提供政协之策、展现政协之为。

副主席杨兴荣、李少华、何雪峰、杨建敏、杨丽萍等出席会议。(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崔永红)


编辑:刘燕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