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时政
  3. 正文

市委召开换届人事安排情况暨严肃换届纪律集体谈话会

5a99bbdf405db6cc8b85510e5420@2x

1月16日,市委召开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换届人事安排情况暨严肃换届纪律集体谈话会。

市委书记王力主持会议,通报了换届人事安排情况,就严肃换届纪律提出要求。

36caf80bc0929aefe544b1c3b0a1@2x

王力强调,要把严肃换届纪律放在突出位置,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风气监督的部署要求,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最鲜明的态度和决心,全力以赴狠抓落实。要全面加强党对换届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要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聚焦违反换届纪律的问题点、薄弱点和易发点,全过程防控风险隐患,全力保障换届秩序。要切实增强自律意识,认真落实“五个做表率”的要求,树立大局观念和服从意识,以铁的纪律和铁的担当,营造玉溪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其他厅级领导干部,担任过正厅级职务的老领导和近三年退休担任过实职的副厅级老领导,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晓兰/文 曾永洪/图)


编辑:刘燕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