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头条
  3. 正文

欢“洗”过年 春节温泉养生游受欢迎

寻一处舒适的温泉洗去身心疲惫,也是人们轻松过大年的打开方式。春节期间,元江县栖霞山温泉花园酒店迎来旅游小高峰,不少外地游客慕名而来,在这里尽情享受美好休闲时光。

在栖霞山温泉花园酒店,三五成群的游客前来咨询入住,户外大小不一的温泉泡池里,游客们正在自由嬉戏,享受假期的惬意。据栖霞山温泉花园酒店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迎来了一个小高峰,整个酒店入住的客人以昆明、玉溪居多,入住率达到了96%。

元江年均气温23.9℃,暖阳高照、如沐春风,舒适的环境、宜人的气候、充足的氧气满足了人们亲近山水、休养生息的养生需求。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在节假日会约上家人和亲友,找一个舒适的地方,开启健康养生之旅。滨江花果城、避寒养身地,元江便利的交通区位优势和独特的气候优势深受游客青睐。(通讯员 李薇 周馗)


编辑:刘玉霞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