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头条
  3. 正文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于2月27日闭园 期待下一次冰雪之约

央广网北京2月28日消息 据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微信公众号消息,这个冬天,第23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给无数游客带来了惊喜和欢乐。随着春天脚步临近,于2月27日22:30,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正式闭园。

据了解,本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于2021年12月25日16:00开园迎客,共营业65天。营业期间,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收获了许多荣誉:在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冰雪旅游发展报告(2022)》中,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荣膺“2022年热门冰雪旅游景区(度假区)”榜首、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大雪时节采头冰荣膺“2022年冰雪经典创新项目”;在2022年飞猪必玩榜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喜提“经典必去”与“亲子遛娃榜”双榜第一名;同时登顶携程口碑榜“哈尔滨网红景点榜”与“哈尔滨乐园景区榜”双榜No.1。


编辑:刘玉霞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