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头条
  3. 正文

新西兰计划五月之前开放旅游

中国网3月17日讯 新西兰总理杰辛达·阿德恩(Jacinda Ardern)表示,新西兰计划在五月之前重新开放。业内分析表示,在疫情大流行之后,“重新开放”将刺激新西兰经济复苏。

据了解,新旅游政策允许来自英国、美国和欧洲大部分地区的旅行者可以从10月开始访问的日期提前,大多数游客将能够在五月之前光临新西兰。 

根据时间表,来自澳大利亚的游客将从4月12日开始访问,来自其他免签证国家的游客可以从5月1日开始访问。来自非豁免国家(包括印度和中国)的游客将需要等待更长时间,除非他们已经持有有效的访客签证。游客在离开本国之前和抵达新西兰后必须接种疫苗,核酸检测必须为阴性。 

统计数据显示,国际旅游业曾经占新西兰总收入的20%左右,占GDP的5%以上。(伍策 一丁)


编辑:刘玉霞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