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社会
  3. 正文

樱桃上市 价格实惠

0 (1)

  本地樱桃大量上市。

    清明节后,樱桃逐渐上市。4月11日上午,记者走访玉溪中心城区紫艺新型农贸市场和凤凰农贸市场发现,已经有水果摊位售卖樱桃,每市斤价格在15元至18元。

    紫艺新型农贸市场的水果摊主李代红介绍:“清明节一过,樱桃就上市了。市场里售卖的樱桃大多产自红塔区凤凰街道灵秀社区和高仓街道龙树社区。我家是江川区九溪镇的,樱桃是自己家种的,就稍微卖便宜一些,15元一市斤。今天是开卖的第二天,买的人也比较多。”

    凤凰农贸市场的水果摊主告诉记者,受今年2月降雪影响,这一季的短柄樱桃产量有所减少,但仍供大于求。“前两天的樱桃市价是每市斤20元左右,相较于去年刚上市时的每市斤30元,这个价格已经很低了。目前,正是本地樱桃大量上市的时间,价格略有下降,今天基本是每市斤15元至17元。大家喜欢吃的话,就赶紧趁这个月了。”摊主刘女士说。

    “看到菜市场有樱桃在卖,价格也不算很高,所以就买了两市斤。”市民李女士表示,今年本地樱桃上市后价格就没有去年的高,现在这个价格是能够接受的。(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滕舒琪摄影报道)


编辑:陶晓兰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