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社会
  3. 正文

通海组织31吨蔬菜驰援上海

940e09fdb5362392d43f9518f9af@2x

  在通海县委、县政府倡导下,由通海国际商会牵头组织,4家爱心企业捐赠的两车共31吨蔬菜,于4月15日下午3点从通海出发送往上海普陀区。

  据了解,在通海国际商会牵头组织下,通海高原农产品有限公司、云南雨源果蔬有限公司、通海泰润农产品有限公司、通海茂森进出口有限公司参与了此次捐赠活动。“为及时向上海同胞提供生活所需的农副产品,通海国际商会积极响应通海县委、县政府倡导,组织动员企业捐赠蔬菜驰援上海。为让捐赠蔬菜到达上海后便于及时分发和食用,捐赠的4家公司在发车前都组织力量对蔬菜进行了人性化小包装,按5公斤1袋包装。同时严把捐赠蔬菜质量关,进行了严格的农残检测。”通海高原农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卫说。

  据介绍,通海高原农产品有限公司捐赠了1车16吨蔬菜,分别有大白菜、包菜、土豆、洋葱和胡萝卜5个品种。云南雨源果蔬有限公司、通海泰润农产品有限公司、通海茂森进出口有限公司共捐赠1车15吨蔬菜,分别有大白菜、白花、小铁头、小瓜和胡萝卜5个品种。(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佳)


编辑:刘燕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