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社会
  3. 正文

省十六运会大众组射弩比赛圆满结束

玉溪市代表队共获2枚金牌1枚银牌

  4月16日,随着男子民族标准弩跪姿项目的结束,省十六运会大众组射弩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比赛中,玉溪市代表队选手们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共获得2枚金牌和1枚银牌,金牌数仅次于怒江州,与普洱市、迪庆州并列全省第二。

   4月16日,在本届省运会大众组射弩比赛的收官战中,怒江州代表队选手七凤、此路恒包揽女子、男子民族标准弩跪姿项目冠军,玉溪市代表队选手潘光旺获男子民族标准弩跪姿项目第二名。而在前一日的比赛中,迪庆州代表队选手杨长、鲁主包揽男子民族传统弩跪姿项目冠亚军,普洱市代表队选手罗成书夺得女子民族传统弩跪姿项目冠军,怒江州代表队勇夺民族标准弩混合团体项目金牌。

4d54b9839bdaf05936f024996a58@2x

体育道德风尚奖颁奖仪式(右1为玉溪市代表队,左1为迪庆州代表队)

  本届省运会大众组射弩比赛共四天赛程,设民族传统弩混合团体、民族标准弩混合团体、民族传统弩个人男子(女子)立姿、民族标准弩个人男子(女子)立姿等10个小项,共决出10枚金牌,来自8个州(市)的8支代表队同场竞技。玉溪市代表队选手李春丽、潘光旺包揽女子、男子民族标准弩立姿项目金牌。目前,全部项目均圆满完成。

  此外,玉溪市代表队、迪庆州代表队获得本届省运会大众组射弩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高倩)


编辑:刘燕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