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社会
  3. 正文

“创翼玉溪”创业创新大赛开始报名

记者从玉溪市就业局获悉,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暨第三届“创翼云南”“创翼玉溪”创业创新大赛玉溪选拔赛正式开始报名,有参赛意愿的可到各县(市、区)就业局报名。

此次大赛按照“1+3”模式,分为1个主体赛和3个专项赛,主体赛面向各类群体,分为制造业项目和服务业项目两个组别;专项赛分为青年创意专项赛、劳务品牌专项赛和乡村振兴专项赛。年满16周岁的各类创业创新群体均可报名参赛,项目所在地需位于玉溪市范围内。重点鼓励高层次人才、高校和技工院校学生(毕业生)、留学归国人员、去产能转岗职工、复转军人、返乡农民工等创业者参赛。需要特别提醒的是,往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全省决赛获一、二、三等奖的项目不能参加。大赛报名时间为5月15日前,参赛者报名时需提交创业项目计划书、毕业证书复印件、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创新组报名者可不提交)、创业创新大赛报名表等材料,报名地点为各县(市、区)就业局。

据悉,“中国创翼”是人社部创业创新大赛的品牌活动,通过层层筛选,在全国范围内选拔一批优秀创业创新项目,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2020年玉溪举办了第二届“创翼玉溪”大赛,共121个创业项目报名参赛,比上届大赛增加46个,一批优秀创业创新项目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营造了良好的创业创新氛围。(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思敏  实习生 黄榆)

编辑:刘燕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