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社会
  3. 正文

20日起天气好转

本周我市天气多变化,前期清凉多雨,20日开始天气好转,气温回升。

4月18日,受西南气流、切变和冷空气南下共同影响,全市阴冷有小到中雨,局地中到大雨,日最高气温将下降4℃到6℃,局地8℃,元江17℃到23℃,其他县(市、区)平均10℃到15℃;19日,受高空槽东南移和残余冷空气影响,全市阴间多云,有小雨,元江18℃到25℃,其他县(市、区)平均12℃到18℃;20日到22日,受西偏北气流影响,全市晴间多云,元江20℃到30℃,其他县(市、区)平均12℃到23℃;23日受小波动影响,全市晴间多云,元江21℃到32℃,其他县(市、区)平均13℃到25℃;24日,受偏西气流影响,全市晴间多云,元江23℃到33℃,其他县(市、区)平均14℃到26℃。

玉溪市气象台提醒,4月20日天气开始好转,气温回升,昼夜温差大,全市森林气象火险等级将在2级或以上级别变动,请市民注意用火安全,有关单位做好防火工作。(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黎 通讯员 尤红)


编辑:刘燕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