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社会
  3. 正文

红塔区中小学生“弘扬聂耳精神”优秀手抄报作品展开展

L_1650783710486162044.jpg

  4月23日,红塔区中小学生“弘扬聂耳精神”优秀手抄报作品展在红塔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该展览将持续一个月。

  据悉,今年3月以来,以“弘扬聂耳精神”为主题的红塔区中小学生手抄报比赛吸引了众多学生参加,本次展览共展出该比赛优秀作品118幅,这些作品主题鲜明,版面整洁,书写工整,设计合理,配图贴切,从不同角度展现了聂耳的成长经历、音乐创作和革命历程等,以及新时代少年如何弘扬聂耳精神。

  此次展览由共青团红塔区委、红塔区教体局主办,红塔区党群服务中心、红塔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红塔区学生校外活动中心承办,旨在丰富中小学生的文化生活,激励广大中小学生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为党奋斗、为国而歌、为民呐喊”的聂耳精神,在新征程中昂首阔步前行。(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艾丽)


编辑:刘燕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