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社会
  3. 正文

本周前期晴热 后期有降温降水


本周我市前期晴热,昼夜温差大,午后多瞬时大风,后期有降温降水。

4月25日至26日,受干燥西北气流影响,全市晴到少云,元江23℃到38℃,其他县(市、区)平均13℃到29℃;27日至28日,受偏西气流影响,全市晴到少云,元江24℃到39℃,其他县(市、区)平均15℃到30℃;29日到30日,受西偏南气流影响,全市多云,有短时阵雨,日最高气温将下降2℃到4℃,局地6℃,元江22℃到36℃,其他县(市、区)平均14℃到28℃;5月1日,受高空槽东移、切变和冷空气南下共同影响,全市阴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日最高气温将下降4℃到10℃,局地12℃,元江16℃到25℃,其他县(市、区)平均10℃到18℃。

玉溪市气象台提醒,本周后期局地易出现雷电、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届时请相关部门和市民加强相应防范。(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黎  通讯员 尤红)

编辑:陶晓兰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