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社会
  3. 正文

野生菌上市量少价高

9

易玉菌业的工作人员正在整理到货的野生菌。

     4月25日,记者走访发现,目前市场上已有少量野生菌上市,但是价格较高。

    在红塔区马桥农产品批发市场记者看到,易玉菌业的店门口摆放有少量野生菌,只有红见手、白见手、谷黄菌三个品种。老板陈红梅介绍,今年的野生菌从4月初就有了,上市时间比往年早,刚开始时品种也只有红见手、白见手,一公斤的售价从800元到1000元不等。现在价格降下来了,红见手根据不同品质,一公斤的价格在100元至200元之间不等,白见手一公斤180元左右,谷黄菌一公斤200元左右。

   “现在野生菌上市的量比较少,一天才100多公斤,绝大部分都是经营餐饮的商家来购买,预计5月中旬野生菌上市的量会多起来。”陈红梅说。(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梅摄影报道)


编辑:陶晓兰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