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头条
  3. 正文

云南省博物馆五一节期间正常开放

云南网讯(记者 侯婷婷)日前,记者从云南省博物馆了解到,为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好地服务群众公共文化需求,省博在五一劳动节期间正常对外开放。 

据悉,云南省博物馆4月30日至5月4日正常开放,5月2日(星期一)不闭馆。开放时间为上午9点至下午5点,上午9点10分正式为观众提供服务,下午4点30分停止入馆。每天限流2000人,支持个人观众当天预约,每部手机最多可预约3人,未预约者不得入馆。 

观众可进入云南省博物馆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中的“服务活动”中“网上预约”进行预约,或回复关键词“预约”,获取详细预约信息。省博特别提醒,疫情期间,参观时需全程佩戴好口罩并配合出示预约码、行程码、测量体温等防疫工作。据了解,目前云南省博物馆固定陈列展览,以及云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正在展出中。 


编辑:刘玉霞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