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社会
  3. 正文

澄江化石地世界自然遗产博物馆(云南省自然博物馆)2022年五一劳动节开放公告

尊敬的观众朋友:

田家少闲月,五月人倍忙。夜来南风起,小麦覆陇黄。劳动节将至,现将澄江化石地世界自然遗产博物馆(云南省自然博物馆)2022年五一劳动节期间开放时间公告如下:

一、4月30日—5月4日正常开放,5月2日(星期一)不闭馆;

二、开放时间为9:00—17:00(9:00开门迎客,下午16:00停止入馆,16:45开始清场,17:00正式闭馆)。

参观须知

一、每天限流7000人。需提前预约,每部手机可预约多人,预约成功后请携带身份证入馆;

二、不便使用智能手机且无法由他人代为预约的老人、儿童,由陪护人员帮助实名登记后入馆。

预约方式

进入澄江化石地自然博物馆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中的“参观预约”进行预约;或直接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预约程序:

图片

欢迎广大游客来馆参观,疫情期间,请您参观时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并配合好我馆的防疫工作(出示预约码、健康码、行程码、并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遵守规定,文明观展。

特此公告。

澄江化石地世界自然遗产博物馆

云南省自然博物馆

2022年4月28日


编辑:刘燕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