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金融图片
  3. 正文

建行助力澄江旅游消费交流促进会召开

促进会现场。

促进会现场。

5月11日,由澄江市政府牵头,建行玉溪市分行和澄江市民宿行业协会、澄江市同城优选联合主办的建行助力澄江旅游消费交流促进会召开,60余名澄江市旅游业商户参会。

澄江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澄江市旅游业受到疫情冲击,建行助力澄江旅游消费交流促进会的召开,为澄江市旅游业纾困解难带来了契机,对激发澄江旅游消费活力、提振文旅行业信心、加快本地旅游业恢复与助推城市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促进会现场,建行云南省分行“一部手机逛商圈”专业团队详细介绍了平台功能及运营情况,建行玉溪市分行讲解了收单云贷、个体工商户快贷等优质信贷产品,为旅游业从业者提供更加全面的普惠金融政策,并提出下一个合作方案。建行将把澄江本地的特色民宿及餐饮商户引入“一部手机逛商圈”平台,整合资源开展宣传推广。现场的旅游业从业者积极响应,签署了活动意向确认函。

据了解,“一部手机逛商圈”平台是由云南省商务厅主导,建行云南省分行负责建设运营,于2021年2月上线推广的云南省本地化生活服务平台。平台投放了丰富的优惠活动促进地方消费提升,先后承接了云南省政府消费券、昆明市政府消费券、红河州政府消费券发放等活动。目前,“一部手机逛商圈”平台全省累计注册用户超过百万、入驻商户上万。

“一部手机逛商圈”平台负责人表示,建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希望通过该平台为澄江市旅游业和当地实体经济发展做实事,服务民生。相信在政府的牵头下,政银企加强沟通合作,建行积极发挥金融和非金融服务效能,将能有效带动澄江市旅游消费,推动澄江市旅游业整体复苏和高质量发展。(郭鹏 文/图)

编辑:刘玉霞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