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社会
  3. 正文

凤凰街道36名文明劝导志愿者正式上岗

  5月11日下午,红塔区凤凰街道对新招募的36名文明劝导志愿者进行上岗培训,标志着凤凰街道文明劝导志愿者工作进入常态化。

  培训前,街道办统一为志愿者配发了服装和“清洁百宝袋”。记者看到,“清洁百宝袋”中包含小铲子、火钳、手套、大瓶自喷漆、黏胶清除剂、高效脱漆剂、钢丝球、垃圾袋等物品,能有效解决户外小广告乱贴乱涂现象。随后,街道办工作人员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意义、目标和任务,以及文明劝导志愿者招募条件、工作职责、工作要求等方面,对志愿者进行了系统培训。同时,结合生活、工作实际,详细讲述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繁琐复杂,要求文明劝导志愿者工作中要与社区沟通配合,不断学习进步。

  此次新招募的36名文明劝导志愿者将分配到辖区范围内的12个社区,按照文明城市创建相关要求,对标对表完成网格责任,助力玉溪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思敏)


编辑:刘燕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