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社会
  3. 正文

九龙街道疫苗接种服务到“家”

1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服务送到家门口。

  “我年纪大了,腿脚不方便,医护人员把疫苗送到村里,还全程安排车辆接送,为我们老年人想得十分周到,真的太感谢了。”5月11日,通海县九龙街道九龙社区4组刚接种完新冠病毒疫苗的91岁老人储桂兰高兴地说。

  据悉,为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切实提高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人群覆盖率,九龙街道建立了街道、村(社区)协调联动、紧密配合的疫苗接种工作机制,到各村(社区)广泛开展宣传动员工作。同时,自5月11日起,根据9个村(社区)疫苗接种需求和实际情况,合理设置接种点,将接种点“搬”到群众家门口,让有疫苗接种需求的60岁以上居民享受就近接种服务。

  九龙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赵明表示:“近期疫情形势严峻,我们为行动不便的居民上门开展疫苗接种服务,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曾梦琪)


编辑:刘燕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