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准问题 真改实改
元江县纪委县监委确保“清廉元江”建设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22-05-19来源:玉溪日报

为确保“清廉元江”建设取得实效,5月13日,元江县纪委县监委组织召开第一次“清廉元江”建设行动月调度会,通过查找教育、医疗、养老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扎实做好问题整改,从而压实各单位职责职能,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会上,县教育体育局、县财政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8家责任单位,澧江街道纪工委、红河街道纪工委、县纪委县监委派驻县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等7家纪检监察机构分别汇报了“清廉元江”建设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针对存在问题,“清廉元江”建设行动将持续以“小”见严纠“四风”,主动从党员干部身边的小事小节抓起,把少数党员干部司空见惯、不以为然的不良习惯、意识、行为,通过一件件“小事”的整治纠正过来。

截至目前,“清廉元江”建设行动发现一般性问题17个,整改完成12个,处置问题线索19件,办结12件,立案18件18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9人、批评教育等处理15人。(通讯员 杨帆)


编辑:刘玉霞   审核:

关闭
专题公用底部
  • 玉溪网版权所有
  • 滇ICP备08100907号-1
  • 云新网前审字2013-06号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217号

  • 中共玉溪市委
  • 玉溪市人民政府
  • 主办
  • 玉溪日报社
  •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