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房产
  3. 正文

家居资讯|阳光装饰18周年庆典活动开启

(阳光装饰供图)

(阳光装饰供图)

新房交付对于业主来说,本应该是一件值得庆贺的喜事,但也有不少业主表示,在短暂的喜悦之后,新的困扰又如约而至。如何选择一家优秀的装修公司,成为了亟待解决的难题。装修公司的服务接影响着房屋的装修质量,因此必须谨慎选择。尽可能选择“品牌口碑好”“经验丰富”的装修公司,是大部分业主的共识。

说起玉溪本土较具影响力和代表性的装饰公司,不少人都会想到阳光装饰。阳光装饰创立于2004年,是玉溪规模较大、实力较强的正规装饰公司。公司体制完善、部门齐全,对工程的前期设计、施工过程及后期保障服务都有一套成熟有效的管理制度和严格科学的质量保障体系。阳光装饰拥有一批自主培养的优秀设计师团队,以及20多支专业工程队,本着“质量至上,服务第一的”的宗旨,为当地众多居民提供了高品质的设计及装修服务。

今年是阳光装饰创立的第18年,为了回馈广大市民多年来的支持,阳光装饰发起了18周年庆典活动回馈客户。即日起至5月29日,前往阳光装饰洽谈装修业务可享以下多重惊喜好礼:“进店礼”,凡进店客户均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签单礼”,前18名客户签单设计费可返工程款;“金蛋礼”,签单客户均可参与砸金蛋活动;“老带新礼”,老客户带新客户可减免装修管理费;“保价礼”,签单客户可享装修款保价一年。近期有装修需求的市民可前往和谐大商汇4-104阳光装饰门店了解更多活动资讯。(罗钰明)

编辑:刘玉霞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