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川掀起《“清廉云南”建设学习教育丛书(2021)》学习热潮
发布时间:2022-05-20来源:玉溪日报

阅读学习《“清廉云南”建设学习教育丛书(2021)》。

阅读学习《“清廉云南”建设学习教育丛书(2021)》。

由云南省纪委省监委组织编撰的《“清廉云南”建设学习教育丛书(2021)》出版发行后,江川区纪委区监委及时做好征订工作,并在全区迅速组织学习,深入推进“清廉江川”建设 。

在雄关乡,党员干部刚领到《“清廉云南”建设学习教育丛书(2021)》,便第一时间开展集中学习 。通过每人轮流朗读的方式,逐条逐项学习书中的廉洁文化、典型案例等内容,大家边学边划重点,并联系各自工作实际,相互交流、相互启发,让学习入脑入心 。

近段时间,从领导干部到普通干部,从办公室到各公共场所,随处可见大家利用闲暇时间学习《“清廉云南”建设学习教    育丛书(2021)》的场景 。午饭后,江川区党群服务中心阅读区座无虚席 。来自各单位的党员干部利用午休时间,自发到这里阅读学习《“清廉云南”建设学习教育丛书(2021)》,学习热情高涨 。

为进一步学好用好该丛书,江川区将《“清廉云南”建设学习教育丛书(2021)》的学习贯彻与推进“清廉江川”建设结合起来,通过集中学习、领导领学、专题培训、宣传解读、自主学习等方式全面学习掌握书本内容,让党员干部在耳濡目染中正心修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不竭动力,营造学廉、思廉、践廉、颂廉的良好氛围和干事创业环境,用实际行动为“清廉云南”和“清廉江川”建设注入新动能 。(通讯员 李丹摄影报道)


编辑:刘玉霞   审核:

关闭
专题公用底部
  • 玉溪网版权所有
  • 滇ICP备08100907号-1
  • 云新网前审字2013-06号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217号

  • 中共玉溪市委
  • 玉溪市人民政府
  • 主办
  • 玉溪日报社
  •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