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推荐
  3. 正文

与人民同行——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中国文联第十一次、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喜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中国文联决定于2022年5月23日——第9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在全国广泛开展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喜迎二十大——中国文艺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活动。

重温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重要精神,多位艺术家倾诉心声。


编辑:王雪峰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