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社会
  3. 正文

红塔区新增一个城市阅读空间

5月20日上午,红塔区图书馆在高新区渡云茶庄举行“图书馆+茶文化”特色城市阅读空间揭牌仪式。渡云茶庄成为红塔区第2个城市阅读空间,公开向广大市民提供图书馆阅读服务,助力我市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红塔区图书馆为该城市阅读空间提供了第一批次663册图书,市民可以在此品茶、看书,参加“茶友会”“书友会”,交流各自的阅读感悟。同时,还可以通过扫码阅读或下载的方式,享受100万余册的红塔区图书馆免费数字资源。

渡云茶庄负责人王庆云介绍:“作为社会服务型企业的一分子,为建设‘书香玉溪’和努力实现红塔区‘15分钟城市阅读圈’布局贡献自己一份微薄之力,我们十分乐意。目前,我们可提供借阅座席32席,为阅读者免费提供茶饮和饮用水服务。此外,市民朋友凭借身份证或社保卡就能在店内进行图书借阅,享受城市内最便捷的阅读服务。”(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邵毕然)


编辑:陶晓兰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