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社会
  3. 正文

“520”催热玉溪“浪漫经济”

11

花店里,店主一边整理花束,一边接听预订电话。

    “520”谐音“我爱你”,因此这天也被称为是表达爱意的节日。当天,玉溪的鲜花、餐饮等行业商家积极行动,纷纷推出特色活动,打出“浪漫牌”,催热了“浪漫经济”。

    记者从中心城区红塔大道上的草木花店了解到,当日购买鲜花的顾客大都是20至30岁的年轻人,以购买玫瑰、向日葵和满天星为主。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喜好,店里特别推出了碎冰蓝玫瑰花。店长刘女士说:“我们店从三天前就开始接受‘520’花束预订,光今天中午就收到了70多个订单,而且现在还在增加。”

    除了花店,不少甜品店也在当天推出了特别活动。熊的甜品蛋糕店和正好甜品店都推出了情人节限定蛋糕,只在当日售卖。

    市民郭海清5月20日和女友一起到花店插花,他说:“生活还是需要一些仪式感,‘520’这天别人都是送包装好的花束,我们就选择自己插花,更有意义。”(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滕舒琪摄影报道)


编辑:陶晓兰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