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社会
  3. 正文

本周多阵雨

本周我市多阵雨,局地多大风、雷暴等强对流天气。

5月23日至25日,受高压外围气流影响,全市多云间晴,有短时阵雨,元江24℃到31℃,其他县(市、区)平均17℃到24℃;26日至27日,受低压影响,全市多云间阴,有小阵雨、局地中雨,元江24℃到30℃,其他县(市、区)平均18℃到23℃;28日,受西南气流影响,全市多云,有小阵雨,元江24℃到31℃,其他县(市、区)平均18℃到24℃;29日,受弱冷空气和西南气流影响,全市多云,有小阵雨,元江23℃到30℃,其他县(市、区)平均17℃到23℃。

玉溪市气象台提醒,本周全市多阵雨,降水日数在4到6天间变动,请市民根据天气变化注意增加衣物,避免伤风感冒;局地易出现雷电、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请加强相关防范。(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黎  通讯员  尤红)


编辑:陶晓兰   审核: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